免费街拍摄影:技巧之生活摄影全攻略  一、水中的小情调

摄影技巧之生活摄影全攻略

看多了那些所谓的拍照教程,你能够感受到越来越不会拍照了,确实,拍照本来就没有啥固定的思想,尤其是女人们思想愈加的跳动,那么咱们该怎样进行拍照呢?我想,多了解下有心情的拍照应该是很有必要的,这样的拍照更有感染力,看完这篇共享类的文章,你也能够测验的去拍照一下。
  一、水中的小情调  水是日子中不行短少的事物,晶莹剔透的水滴也能够带来美好的改变,聪明的你有没有想过用水滴帮你表达不一样的印象呢?
  速度1/125s 焦距100mm 光圈F/5.6 ISO 200 运用长焦镜头捕捉详尽画面
  在游览中,难免会遇到下雨,那么水滴即是你极好的创造资料,平日中不起眼的绿色植物在雨滴的衬托下会分外的晶莹剔透,这时分你能够运用一只像EF-S 55-250mm f/4-5.6 IS II这样的长焦镜头拍照,在控制面板中减小一些光圈,比方F5.6或许F8, 并运用AV档拍照。快门速度保持在最低1/50s上就能够进行拍照了,假如条件答应的话,仰望90度进行拍照更佳。
  速度1/40s 焦距100mm 光圈F18 ISO 100 详尽的调查能够带来全新的拍照视角
  已然要表达心情,那么肯定是需求凭借些啥,持续上面的论题,水滴也仍然能够协助你,上图中,尽管布景被虚化了,可是从水滴的反射中却能够得到明晰的被摄体,这么以来,画面便风趣的多了。相同,运用AV档进行拍照,你能够运用触屏对焦的方法在屏幕上随意对焦。要说我怎样拍不出这种蓝色,试试改动一下你的白平衡,运用白帜灯白平衡,或许自定义白平衡,只需到达你想要的颜色即可。
  速度1/80s 焦距100mm 光圈F2.8 ISO 100 简练的拍照画面更简单出彩
  在心情相片的表达中,很重要的一点即是画面的简练,上图中很简单看出主体是啥,简练的颜色也简单给人更多的联想,上图的拍照并不难,可是一只大光圈镜头是不行短少的,比方EF 50mm f/1.2L USM 这样的虚化利器,拍照时运用最大光圈拍照并运用中心点进行对焦。特别注意拍照完成后要扩大相片查看下水珠是不是彻底明晰,大光圈的极浅景深会有必定的差错。
  都说做梦的内容都反的,在你的印象国际里,有没有哪些是反着的呢?测验着在静静的水边将拍照物体以影子的方式体现,更耐人寻味一些。
  速度1/250s 焦距85mm 光圈F2.8 ISO 100 影子拍照,能够用另一种视角看国际

原文链接:https://www.zhenshijiepai.com/2021/06/%e5%85%8d%e8%b4%b9%e8%a1%97%e6%8b%8d%e6%91%84%e5%bd%b1%e6%8a%80%e5%b7%a7%e4%b9%8b%e7%94%9f%e6%b4%bb%e6%91%84%e5%bd%b1%e5%85%a8%e6%94%bb%e7%95%a5-%e3%80%80%e4%b8%80%e3%80%81%e6%b0%b4%e4%b8%ad%e7%9a%84/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0
显示验证码
没有账号?注册  忘记密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