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A街拍:摄影技巧

1、拍摄星芒的技巧:bai拍出星芒其实很简du单,在拍摄的时zhi候使用小光圈就可以了dao,星芒的大复小是与拍摄时使用的光圈大小有关系的,光圈越小,星芒的效果就越明显。
2、不同视角制的运用技巧:我们其实很多在拍摄日常生活中一种非常普通的东西时,如果变换一下视角,就会拍出不一样的效果,能建立自己独特的视角,才能拍出神奇的效果。试着把视角放的更低一些或者是更高一些拍一张找找感觉。
3、流水的拍摄:有很多拍摄瀑布,海边的照片,流水拍出了像丝绢一样流动的感觉,非常漂亮,一定要使用脚架百和快门线,因为要拍出丝绢般的流水,是度需要长时间曝光的,至少快门速度在十分之一或者更慢,光圈同样也要使用小光圈,f11-f16最好,ISO使用100,这样能够保证画面的细节。
4、星空的拍摄:拍摄星空同样要使用三脚架和快门线,因为拍摄星空需要更长的曝光时间,甚知至是几个小时,备好备用电池和电源,镜头设置为M档需要手动进行对焦,将对焦环转至无穷远,然后往回转动道大约2-5mm,为什么要回转呢,因为在黑夜中就算手动对焦也不能保证对焦准确,回退一点拍摄一张看效果,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微调,直到调整到位。

原文链接:https://www.zhenshijiepai.com/2020/11/3a%e8%a1%97%e6%8b%8d%ef%bc%9a%e6%91%84%e5%bd%b1%e6%8a%80%e5%b7%a7/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0
显示验证码
没有账号?注册  忘记密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