摄影技巧:拍摄时身姿端直才有美感

拍照最忌表情僵硬,婚纱摄影时也不例外,如果新娘面相呆滞木讷,像是被人强制安上去的一般,拍出来的效果肯定不会好;虽然拍结婚照是非常甜蜜开心的事,新人也切忌笑的自然不要太过,微笑最好。
身姿端直,打起精神
拍摄时身姿端直才有美感,切忌耷拉着脑袋,显得无精打采的,再好的摄影师也拍不出好照片来。
姿势张弛有度,优雅美观
拍照时可以摆各种各样的姿势,或微微扬手,或稍微侧身,或低眉沉思,或翘首远盼……配合摄影师的建议,新娘可以摆出很多优美的姿势。这里应注意动作的幅度,张弛有度,优雅得体,动作切忌过于张显而流于夸张,也不能过于细微而显得忸怩作态。
巧用道具,增添美感
新娘手持扇子会增添一种古典韵味;双手捧花会让新娘和花朵相得益彰;贴近自然会独得一份清新和宁静;而靠近新郎会让新娘看起来更加甜美幸福……凡有所依,必添美感。
保持妆容,完美结束
婚纱摄影持续时间较长,有的甚至会持续一天,这时候我们就应该确保婚纱礼服的整洁干净、新娘妆容和发型的完好无缺。 1、有时爱是不需要表白说出的,手势打出,无声的爱更能打动人心,“LOVE”,手势、背影, 此处无声胜 声。
2、镜子一向是摄影中运用最多的小道具,从镜子折射中拍出的照片效果总是出其不意,效果极佳。新娘借着镜子与伴娘站在了一起,相得益彰,妙然有趣,互动得非常到位。
3、除了新娘,孩子是婚礼上最容易捕捉精彩镜头的人,当他们站在一起,女人与小孩,美丽与童真,在这一瞬间,幸福的未来就在眼前,触手可及,记录永恒。
4、谁说婚纱照上的新郎必须中规中矩,偶尔的搞怪也是不错的创意,当然有伴郎的作伴更好,感情越深越二,这样的婚纱照记下的是新郎与哥们之间满满的基情之爱。
5、出嫁的女儿总是要哭的,感谢父母养育之恩,不用去拍流下眼泪的瞬间,或与父母或与祖母母亲新娘三代人一起手手相牵,温情默默足以打动所有来宾。
6、婚礼礼成之后的新人相拥亲吻有太多的创意可以拍,让所有的来宾蒙上眼睛,假装没有看到他们的甜蜜,其实在心底每个人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。

原文链接:https://www.zhenshijiepai.com/2020/11/%e6%91%84%e5%bd%b1%e6%8a%80%e5%b7%a7%ef%bc%9a%e6%8b%8d%e6%91%84%e6%97%b6%e8%ba%ab%e5%a7%bf%e7%ab%af%e7%9b%b4%e6%89%8d%e6%9c%89%e7%be%8e%e6%84%9f/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0
显示验证码
没有账号?注册  忘记密码?